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足他乡:英国10项最火爆的冬季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1:25   新浪教育

  到托里登(Torridon)放鹰狩猎

  带上哈里斯鹰在群山中走上一圈。这些强健优美的猛禽都是托里登(Torridons)西高地养鹰中心(West Highland Hawking)所豢养的鸟类,除哈里斯鹰外,这里还有猫头鹰、猎鹰、红隼和华美的鹫类。

  您可以花上一天时间来了解这些禽类和古老的驯鹰之术,然后戴上手套,放飞一只鹰,看着它在山间和湖泊之上盘旋,最后用一块鸡肉就能引诱它回到你手中,您一定跃跃欲试了吧!

  阿维莫尔(Aviemore)的雪地竹林之旅

  我们建议您选择Beinn a'Chaorainn和Beinn Teallach来一次有导游的雪地竹林之行,二者之间由高山上的小径相连;或者选择凌驾于雄伟的古老冰河路径——Drumochter 通道之上的Sgairneach Mhor,因为在雪峰、斜坡和冰冷光滑的岩壁之上,处处充满着危险。

  项目举办各种教授游客自我救援技术和鞋钉使用技术的课程——如果您选择条件恶劣的旅程,这些都是行前必备。

  骑山地车畅行马汉莱斯(Machynlleth)

  马汉莱斯(Machynlleth)位于斯诺登峰国家公园的南端,即欧文·格兰道尔(Owain Glyndwr)政府从前的所在地,如今成为大型的山地自行车中心。在戴菲森林(Dyfi),有一条专门修建、风格迥异的 15公里长车道,包括号称“绝命时刻”的惊险车道,有跨越岩石、积石转弯和狭崖径以及名为“针眼”的特色小道,绝对需要技艺超常方可停靠在两颗树木之间的狭窄缺口里。

  这里还有其他车道,(在Holey Trail自行车行的帮助下)你甚至可以在山中独创自己的车道,俯瞰广袤戴菲河口的沙地。

  安特里姆(Antrim)惬意的海岸游

  安特里姆郡(County Antrim)拥有风景宜人的各色地貌,这里有两条最佳旅游路线:安特里姆山(Antrim Hills)和莫伊尔路(Moyle Ways),二者依山傍水、一路层峦叠嶂,一直绵延至沼泽。但是最引人入胜的当属堤道海滨路(Causeway Coast Way),从巴利城堡(Ballycastle)至斯图尔特港(Portstewart),全长33英里,覆盖景色壮观的海湾、高耸入云的悬崖和浪漫绮丽的白色沙滩。最出彩的当然是堤道本身和风琴管道(Organ Pipes),但优美的城堡和布什米尔酿酒厂也绝不容错过。

  到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显马上英姿

  在冬季,骑马游诺森伯兰郡海岸可能是最佳的方式,伴着冷风吹打切维厄特山,一路感受北海的咆哮和奔腾。基默斯顿马术中心(Kimmerston Riding Centre)提供各种骑乘活动,从培训课程到突袭体验,应有尽有,后者可是需要一定经验的:骑马慢跑穿过石南群、越过溪流和山谷或者穿越低潮的林迪斯芳Lindisfarne岛,然后沿着绵长的白色沙滩一路驰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