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会计师公会09年第一学期考试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1:38   新浪教育

  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2009年第一学期CPA Program专业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2009年1月12日。

  拥有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可的大学学位的毕业生(包括澳大利亚, 中国,新西兰, 马来西亚, 新加坡等地的大学)均可申请加入澳洲会计师公会。

  CPA Program专业考试科目内容广泛,紧随市场脉搏和实际需求,除了会计科目外,会员还可选择报考有关财务、税务和知识管理等科目,以切合其本身的兴趣或工作上的需要。考试以自学形式为主,会员可自行安排学习时间和控制学习进度,富有很大弹性。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经济不景气的情况,正是通过学习深造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的时机,以便在激烈竞争中保持独特优势。澳洲注册会计师的专业资格深受全球商界欢迎,会员可在国际市场上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澳洲会计师公会不仅注重培养会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通过提供高质量教育和培训项目以及交流机会,拓展会员的国际视野,培养商界领袖素质。

  如欲查询您获得的学位是否已被澳洲会计师公会认可,请点击此处

  如欲下载入会申请表格和考试申请表格,请点击此处

  2009年第一学期5月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1月12日。如欲报名或了解详情, 请与澳洲会计师公会联络:

  北京

  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中二座办公楼3层307-308B室

  电话:86-10-8518 5575

  传真: 86-10-8518 7001

  电邮:beijing@cpaaustralia.com.au

  上海

  上海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 1407室

  电话:86-21-3218 1860

  传真: 86-21-5292 5589

  电邮: shanghai@cpaaustralia.com.au

  澳洲会计师公会简介

  澳洲会计师公会 (CPA Australia) 是全球最大的会计专业团体之一和南半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公会。澳洲会计师公会的远景是提供全球认可的专业会计资格,协助会员成为举足轻重的商界领袖。目前,公会全球拥有逾 122,000名会员,在香港及中国大陆有超过10,000名会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