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话金融:CFA授权专业课程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5:4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威久总裁王伟》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金融危机”已经无可厚非的成为08年最热门的话题,自从美国金融危机蔓延以来,“金融危机”成为各大媒体头条,甚至成为了普通老百姓日常谈论的话题,随着金融危机影响的加剧,曾经风靡一时、炙手可热的热门专业“金融”也成了广大学子谈论的焦点。金融专业还要不要去读?金融专业还会像以前那么热吗?现在出国学金融还可以吗?金融专业的毕业形势会怎样呢……?无数的疑问萦绕在广大学子的心头。

  威久留学专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根据近期的咨询经验和对国家金融体系的把握,威久英国留学专家黄老师对金融专业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金融依然是很抢手、很热门的专业!

  1.从近期的咨询留学趋势来看,大概有53%的想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依然选择金融专业;

  2.金融危机给世界金融体系的建立带来了新的机遇,世界金融体系的重新建立需要大批量的金融人才去学习和完善金融市场,尤其对于中国来说,中国金融市场逐渐与国际接轨,未来会需要大批量的熟知国际金融知识的专业金融人才。金融危机过后的金融市场会出现更大的繁荣。

  3.英国的金融专业一直是世界闻名的老牌强势专业,每年申请英国院校的学生中大概有一半左右是去学金融专业的,英国金融专业的“强”度可想而知。

  下面是09年CFA认证授权的英国大学及课程名单,名单有已有的专业如果学生已经学过就可以免考。下列院校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一、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Durham City, UK)

  相关课程设置: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Corporate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MSc Economics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Money, Finance and Investm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