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个美国公民结婚不一定可以拿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0:3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艺艺》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我的一个亲戚叫我帮帮忙把她的女儿搞过来. 她说:“听说有一种未婚签证的,这样搞一个未婚签证,过来后自己再慢慢找一个真正的对象,就不用象别人搞假结婚以后会有一个离婚记录那么讨厌了。”

  我告诉她没用的,除非她不怕没有合法身份,铁了心过来,愿意在这里黑一辈子,不然的话,拿着未婚签证过来而在90天内不和那位申请人结婚的话,以后你找别的美国公民结婚都转换不了绿卡。

  很多人都以为找个美国公民结婚就可以拿绿卡了。其实不一定。

  如果是偷渡没经过海关检查进来的,拿未婚签证,J签证,进来的,这些类别的持有人,无论你是和美国公民结婚还是你有个美国公民的父母,都没用,他们在美国都是转不了身份的。都是要重新回到本国来申请。

  有些人花好7。8万美元偷渡过来,和一个美国公民结婚。结果小孩也生了,还是没拿上绿卡。就花钱去找律师帮忙。大多数这些钱都是白花的。除非特殊情况能得到人道主义精神的照顾外,绝大多数是无功而回。要赢得这个特殊情况的照顾,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不是轻易而举.

  但如果你拿的是旅游签证,学生签证,那怕你的签证已经逾期了很久,你都可以由你的美国公民配偶为你申请绿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结婚 美国 签证 绿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