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澳大利亚1月1日起四种申请可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57   新浪教育

  从2009年1月1日开始,移民澳洲的四种申请将得到优先处理权,其中包括雇主提名、州政府担保、商业移民和关键职业清单上的技术移民。

  据悉,在澳洲2008年政府预算里面,为应付经济的增长,技术移民增加到了133.500个位置。但是全球金融危机出现后,削弱了澳洲的经济增长速度,所以为了应对这些改变,澳洲移民部长出台了更加有针对性的2008-2009年的移民计划,其中,2009年1月1日开始给四种申请,包括雇主提名、州政府担保、商业移民和关键职业清单上的技术移民,以优先处理权。

  其中,关键职业清单是澳洲移民部最新设立的一张清单,技工类别的一向排列在前3位的理发、厨师、糕点师课程并没有在这张清单中出现,相对地,空调修理、水管工、汽车修理、电脑、会计等专业榜上有名,但会计专业需要雅思考试拿到4个7分或完成ProfessionalYear(职业年)。

  相关专家表示,鉴于目前的金融危机,会计专业找到合适的工作并不容易,并且雅思4个7分的难度较大,很多同学会选择参加ProfessionalYear课程。

  申请优先处理的顺序依次为:雇主提名担保、州政府领地担保、关键技术职业清单、紧缺职业清单,包括已经递交的申请和即将递交的申请。如果优先处理用完所有移民部的名额资源,那么移民部长还有权力通过条例管理技术移民申请的管道比,如停止处理申请,或者封顶部分签证发放数量。有关专家表示,根据这些移民政策的变化,预计2009年,汽修、水管工、空调维修、会计等专业将成为学生赴澳移民申请的热门专业。澳洲移民部开设这四个优先处理的申请条目,并非是其他类型的移民申请难度就会增大或者数额会减少,只是在速度上会稍慢于优先处理申请。

本文选自《凯胜移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