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街头文化:免费的小包纸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5:1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danmei》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日本街头文化:免费的小包纸巾(组图)
东京秋葉原的メイド小姐

  想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就去那个国家街头转转,每个国家的街头文化都很有趣。

  稍微在日本的繁华街或是车站走几步,肯定会得到2,3个“ポケットティッシュ”(小包纸巾)。特别是在花粉症盛行的季节肯定对很多人都有帮助。还有,很多车站的厕所里都不会准备厕纸的,所以,我肯定对小姐们递过来的广告纸巾来者不拒。

  据说,并不是随便可以配布的,需要取得许可证。

日本街头文化:免费的小包纸巾(组图)
免费发送的小包纸巾

  好多外国的游客们对日本这种免费配布的小包纸巾非常感兴趣。曾经看到好多碧眼红唇的欧美人在街头给这样的独特的广告方式拍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街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