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醒:留学美国抓住这些敏感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7: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前50所名校的提前录取时间截点为:11月1日,11月15日和12月1日。如今,距提前录取最后录取只有不到3周 了。”华樱出国美国艾希教育大学申请资深顾问张舟提醒学生,抓住申请诀窍尤为关键。

  目前,学生应该详细准备申请材料,一定记住在寄出材料的当天给美国校方招生办,用邮件、电话或传真告知材料已在途中。“截止以邮戳为准,美国高校会非常友好地等待你的材料。”一般情况下,材料会在四五个工作日抵达,截止前一周是寄材料的最佳时间。申请学校要有“度”:4-6所学校最为适中。学生可按比例投材料到2所“目标冲刺学校”、2所“报考学生水平相当学校”和2所“保底学校”。草率准备提前录取,不如花一个半月充分准备常规录取。常规录取“三大敏感时间”为1月1日、1月15日和3月15日,排名靠前学校一般在2月1日就截止录取。“最好在圣诞节前把资料寄出,不然到时学校会放假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