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政府来华招紧缺专业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7:49   信息时报

      针对澳洲人口老龄化及部分职业短缺的现状,澳大利亚政府组团将来华招聘紧缺专业人士,并大幅降低英语要求。招聘会将于1月16日在上海以及1月17日~24日在北京两地举办,重点招聘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各类人士,由澳洲政府直接面试并现场发放担保,无任何中介费用。据了解,最新的紧缺职业包括幼儿教育管理者、生产型企业管理者、会计、IT人员、医务人员、各类技术工人等200多个门类。

  据了解,通过面试的人员可获得技术移民许可,并在2~3个月内抵达澳洲开始工作和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