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移民政府反担保项目收费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6:08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及地区发展局

    本次澳洲政府赴澳进行政府反担保技术移民的审核和面试,是澳洲政府行为。对于申请者的提交材料初筛、面试均不收取费用,只在获得担保资格后,政府按照规定收取3000元人民币政府担保费。该费用符合管理惯例(如移民局收取移民申请2100澳元(大约人民币1万)的移民费用;签证机关收取签证费用),不会对人员资格的审批、面试过程有任何影响,收取后澳洲政府会开具收费凭据。此费用直接交由澳洲政府,申请反担保资格无任何中介费用。

    做为活动的国内承办机构,考虑到部分高端申请者对面试环境及服务有更高要求,我们在完全自愿的情况下,额外提供了VIP增值服务(主要是与移民律师及主办方政府管员面谈、电话指导材料的准备、来现场的路线、更好的面试房间环境、更紧凑的时间等),并收取不超过人民币200元的成本费用。这些费用从收取时就一再强调不是必须的,也不是推荐的,同时对面试及申请过程没有任何影响,只是方便有特殊需求的人员不会错过本机会。

    本申请均直接与澳洲政府联络,没有任何中介费用。必要的收费都有澳洲政府开具的收费凭据(发票)。

    本次活动及政府收费依据的证明文件和链接如下:请查看:http://www.irdb.com.au/news.html [返还远程申请费用声明]

    网友也可查阅以下站点:

    http://www.business.nsw.gov.au/migration/  (IRDB是Regional Certified Body)

    http://www.immi.gov.au/skills/regional-certifying-bodies.htm 

    http://www.irdb.com.au/skill.html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机构,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执行建议。申请人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