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张杨:对09年出国留学的一点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7:06   新浪教育

  主持人:2月份的时候,各种留学教育展都特别多,作为专家,能不能给网友提一些建议,逛展之前怎么准备才有收获?

  张杨:首先在办展的单位上面看一下学校,你看这个学校里面有哪些是自己想去的。

  第二个,你要看当天有哪些人会给你做讲座,讲座很重要,是别人的经验浓缩成30、40分钟讲给你听。这样对你的判断会有好处。

  第三个,可以咨询一些你的朋友,你看一下他们之前在这个公司做了以后,有没有什么感受?如果别人跟你讲,这个公司服务不好,或者有霸王条款什么的,你就可以不去那个地方了,所以大家在去之前,一定要进行一下判断,而不要说疲于奔命这儿那儿跑,还是去大公司吧!可能更全一些。

  主持人:教育展上,可能会有很多名校的展团,有很多同学说,现场错过了咨询和面试,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张杨:以启德为例,我们每个周末都有一场非常重要的讲座,我上个星期刚刚做了一场讲座,人很多很多,我们把整个一层楼全部挤满了,感觉到你可以去关注这些东西。其次,我觉得你实在错过的话,也可以和顾问预约,但是我建议,你在和顾问单独约的时候,应该先听一些大的讲座。

  主持人:最后还希望你为我们09年和10年准备留学出国的朋友们送出几句话,或者让大家做哪些方面的准备?

  张杨:我跟大家说几句比较实在的话,不说虚话,我很喜欢看新浪的博客,我很喜欢看新浪的教育频道,我今天早上看了一篇文章,是一个名叫“冰雪小屋”的博客博主,他是一个高中生,他写了一篇文章,他申请美国高中的经历,写得非常好,我今天跟启德集团美国部所有的顾问发了一个邮件,我说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这篇文章,我把新浪的链接放上去了,我觉得新浪是在认认真真做内容,所以如果你要去搜索信息,你可以去新浪网上,如果说你要进行留学的实战操作就来启德,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顾问来为你做一些选择,当然你也可以去其他的公司,但是你可以多去咨询一下你的朋友,怎么说呢?一句话,上网,去新浪,留学来启德。此外,我希望能够和各位网友在本月26日在京广中心新世界举办的“启德2009国际教育联展”上见,我原意和每一位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分享我的留学经验和留学所得,祝愿各位在留学的道路上心想事成!

  主持人:谢谢张杨一分钟的广告,最后也祝福所有的网友,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找到人生的定位,谢谢大家全程关注。

  张杨: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