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系列访谈:工作假期签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9:04   新浪教育
教育展系列访谈:工作假期签证计划
葛甘楠解读工作假期签证计划

  主持人:白参赞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

  白睿伟:关于签证,最简单的建议是可以上我们的移民网站看有关留学新西兰签证的要求。简单地来讲是建议学生能够提交完整的信息,所谓完整的信息就是包括以前的学习经历,还有他资金方面的历史来源的材料。总之,他提交的东西越全、越完整,审理速度可能会更快。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提醒大家注意,在递交学生签证申请的时候,一定要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这一点是相当重要的。

  如果大家有什么进一步的问题,也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们前台会有员工给大家做解答,或者是给我们发电子邮件,或者是给我们打电话。同时,我们也会亲自去教育展,在展位上我们的签证官可以给大家做最直接的解答。

  葛甘楠:说到这儿,我还想再提一下刚才介绍过的那个工作假期签证计划。为什么呢?因为实际上那个对于现在想去新西兰学习,但是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去,是不是马上就去,想了解一下那边情况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计划。因为你到新西兰,在这个项目之下可以去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你可以学习,可以旅游,可以进行短期的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提前的准备。然后你可以再决定是不是要正式开始申请学校、申请签证。我很推荐这个计划,因为在这个计划的允许下,学生可以进入到新西兰的体系,而且可以有所感觉,而不用马上进入这三年也好、四年也好的学习。

  白睿伟:进一步详情可以去新西兰移民局的网站www.immigration.govt.nz。这个申请也有特殊之处,它是可以在线申请的。具体的申请要求,网站上会有详细介绍。如果申请人觉得自己满足了这些要求,就可以在线提交申请。

  主持人:再次感谢我们的教育参赞和移民参赞二位光临我们今天的新浪嘉宾室,向同学们浓缩介绍了新西兰留学和新西兰文化方面的知识。如果同学们还有对新西兰留学和政策方面的疑惑,不妨登陆移民局的网站查询相关的信息,同时也非常欢迎大家能够光临2月28号、3月1号在北京国贸展厅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新西兰展团也派出了非常强大的阵容,8所学校当中的7所代表将会亲临那个展会现场,向同学解答您所有心中的疑问。

  再次感谢大家全程关注我们今天的访谈,也欢迎大家关注我们接下来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的系列访谈,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