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美国儿童医院当义工的一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5:43   新浪教育

  在美国,许多高中学生都会利用假期时间去做义工,为社区服务。虽然大多数学生们去做义工的目的是为了填写以后申请大学所需的个人简历,但是,确有不少学生从这些经历中得到了部分真实的工作体验,并发觉了自己将来所向往的工作。

  每个暑假,我都会在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附属医院里当义工。今年,我去了医学院附属的圣路易斯儿童医院(在全美的儿童医院中排名前十位)。在这个医院的儿童游戏室开开心心地完成了今年的义工体验 (我今年的日常任务比较轻松,大多数的时间都用来陪小病人们玩不同的游戏,还偶尔做一些清洁和整理之类的杂务)。

  以下的照片记录了我今年做义工其间某一天的历程(因为病人的一些隐私权,照片里没有包括工作的情景)。


美国儿童医院一角
美国儿童医院一角
我的工作证(ID)
我的工作证(ID)
每天早上,在正式工作之前我都要在计算机触屏上登录(自动计时)。
每天早上,在正式工作之前我都要在计算机触屏上登录(自动计时)。
登录后的视屏
登录后的视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海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