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华人妈妈首选:圣盖博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0:2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豆子爱狗狗的BLOG》的博客,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圣盖博医院在新中国城,有很多华人护士,也是当地华人妈妈选择较多的一家医院,我就好有几个朋友都是在这里生产的。

  小J是我原来的同事,刚在这里剖腹生了第二胎,是个女儿,作为好朋友当然要去看望她,何况圣盖博医院离我家超近的,十分钟就到了。

  来到医院,把车子趴在医院前坪的停车场,就来到了一楼的前台。跟接待人员说明了来意,一人给带了一个辨识手环,就可以自己去病房探视了。

  整个病房区域不像国内的医院到处有人,我们在路上只碰到了2个人,而且非常安静,弄得我们讲话都不由自主超小声的。旁边的墙壁上贴着一些装饰物,还蛮可爱的。

  进入小J在的房间,还挺大的。洗手间、电视什么都一应俱全,墙上还有一块小黑板标明了今天值班的护士等一些信息。房间里有两张床,一张是妈妈的,一张是陪产爸爸的,两张床中间就放着小宝宝。听小J说,宝宝早上才送过来,晚上的时候当然也可以放在自己房间,但好不容易偷懒几天,所以晚上她都让护士阿姨帮忙带。在小J的指示下,我们用装在墙上的一瓶免洗消毒液洗过手,“蹂躏”了小宝宝一番,哈哈哈。

  在医院呆了不到一个小时,来了3批工作人员,一个是来询问妈妈的情况包括测体温什么的,一个是来监测宝宝的情况,还有一个是来送饭的。除开送饭的是个墨西哥大叔,其他两个都是华人。小J是广东人,当然她们就用粤语交流了。小J说工作人员每天要来好多次,大概隔两个小时就要来一次,还真有点烦人,呵呵,这应该算是“甜蜜的烦恼”吧。

  赶着出门,更多图片明天再看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医院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