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抢先行:准备2010年美国名校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5:06   扬子晚报

  09年美国名校申请已基本结束,很多高三学生已经获得了美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当然也有不少学生到目前一所学校还没有录取。两种不同的结果主要取决于学生事先是否作好充分的申请准备。对于现在高二在读的学生,2010年美国大学申请在今年下半年即将开始,要想获得自己心怡名校的录取,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尤为重要。

  金阳光留学部经理李云仙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冲击美国不同的目标学校,为他们提出了合理的时间安排:

  1、成绩、英语、综合能力都很出众的学生,冲击美国前50名校

  09年6月考SAT1

  09年7-8月份考托福或者雅思

  09年10月考SAT2(如第一次SAT1成绩不理想,10月份可再考一次,11月份再考SAT2)

  09年8-10月份准备申请材料,10月下旬所有申请全部递出;

  2、成绩、英语、综合能力介于优秀和良好之间的学生, 冲击美国30-70名校

  09年6月考SAT1

  09年7-9月份考托福或者雅思

  09年10月二次考SAT1

  09年11-12月考SAT2(根据所申请的意向学校的需要决定是否要考。)

  09年9-12月份准备申请材料,10月下旬先递出二所左右提前申请的大学,其余在12月份底须全部递出

  3、成绩、英语、综合能力中等偏上的学生,冲击美国50-100名校

  09年7-9月份考托福或者雅思

  09年10月份考SAT1(如学生英语基础较好,且有充分时间准备可考虑考)

  09年10-12月份准备申请材料,最好在12月份底全部申请材料递出。

  链接:

  09年金阳光世界名校春季教育展定于3月7日13:30-16:30在金陵饭店钟山厅隆重开幕。届时将有美、加、英、澳、日等国众多海外教育机构及知名院校驻华代表出席。

  此次展会金阳光邀请到了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密西根州立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来参展,并且在展会当天在金陵饭店二楼扬子厅举办美国名校留学专题讲座。届时李经理将为学生和家长介绍美国留学最新动态,入学要求及申请准备,更有众多金阳光09年美国顶尖名校秋季录取成功案例分析,对申请2010年美国大学的学生极有借鉴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