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政府带队组团 世界名校云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1:36   广州日报
各国政府带队组团世界名校云集(组图)
参展的每一所院校都有自己的王牌专业
各国政府带队组团世界名校云集(组图)
学生选择时要仔细研究

  本次教育展中,可谓是群星闪耀,众多世界知名院校纷纷到广州“抢人”,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新加坡、韩国的政府机构甚至组团前来参展,带来了最精锐的学校队伍。为了让家长和学生在参展之前能对各个学校有所了解,提高参展的效率,我们将分国家介绍部分参加联展的重点院校,以飨读者。

  英国展区:

  埃塞克斯大学:英排名第13

  学校在全球100强大学中名列第100位, 欧洲排名36,英国排名第13。该校的研究学院、毕业生研究中心和学位课程均旨在培养一种跨学科的学习方法。

  东英吉利大学:综合素质第21名

  被英国《卫报》评为综合素质第21名的好大学。其特色院校为环境科学、生物科学、教育学、历史学、社会工作学、纯粹数学和传播与媒体研究等。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信息安全专业全球第一

  在最近英国大学科研水平评估(RAE)的总体排名中名列第9;并在2008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英第12位。其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传媒和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均处于全英一流水准,信息安全专业全球第一。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媒体与传播等专业蜚声海外

  在许多学科领域学术水平颇高。其人文科学、教育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和数学等名声卓著,而视觉艺术与表演艺术、媒体与传播等专业则蜚声海外,赢得广泛的荣誉。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与世界名企联系密切

  课程齐备的综合型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一直以“实践 + 独立思考”的模式培养学生。

  大学与全球六千多家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其中包括HSBC(汇丰银行)、TOYOTA(丰田)、Microsoft(微软)、Oracle(甲骨文)和西门子等国际著名企业。调查数据显示,97%的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生在毕业后的六个月内都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学习深造。

  欧洲国家展区:

  法国巴黎第13大学:

  巴黎北部的研究与教育中心

  巴黎北部的研究与教育中心,也是巴黎13所大学中唯一一所学科最为齐全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学校已与区域规划政策及经济发展建立密切联系,在通讯、教育及文献资料方面的现代技术规模应用上处于显著的领先地位。

  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

  获权威国际组织协会认可

  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是结合了欧洲传统的实践式酒店管理课程和美国式高等商业管理的教育先锋。

  该学院获得以下机构的信赖和承认:联合国属下的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认可;美国新英格兰学校与学院协会;瑞士瓦莱州政府的文凭及学位认证;瑞士酒店管理协会学校。

  美国展区:

  普度大学:工程学是王牌

  属公立研究型大学。工程学是普度的王牌,在美国的全部工程师中,有一半以上毕业于该校。普度大学有“旅游界的哈佛”和“美国航空航天之母”的美誉。工科研究生院招生名额多,奖学金名额多亦是它的特色。该校的商科也非常出色,管理学院的MBA近年来全美排名进位,已进入全美前20名之列。

  爱荷华大学:

  21个研究生专业全美排名前10

  是美国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获2009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名列26位。遗传学、水利学、生物类科学、药理学等21个研究生专业排名全美前10。

  旧金山大学:

  被誉为华人董事长的摇篮

  其商学院中的entrepreneurship专业在全加州排名第一,金融分析硕士、体育管理尤其有名、计算机硕士引入的创业能力培养课程在硅谷享有盛誉。是美国职业发展型大学的代表,它的本科教育以创业精神著称于世,被誉为华人董事长的摇篮。

  佛罗里达理工大学:

  可免语言成绩申请

  是美国南部著名的私立工学院,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最受欢迎的专业是计算机及信息科学、商业管理、工程、自然科学、工商业。学生可免语言成绩申请入读。

  霍特国际商学院:

  提供一年制MBA课程

  提供独特的一年制MBA课程,学生的国际化程度在美国所有商学院中是最高的,全球最佳MBA排名第31。该学院80%的教授都有在世界各地工作的经验,他们大部分本身就是商界领袖,在做教学工作的同时仍然活跃在商场上。

  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全美最好商学院之一

  是新泽西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提供100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包括有全美最好的临床心理学和学校心理学的博士学位。该校的商学院是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加拿大展区:

  约克大学:

  加拿大规模第二的大学

  是加拿大规模第二的大学。一直以来以工商管理、文科、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大学第一;其计算机专业,无论是设施还是教学质量,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

  温尼伯大学:

  无语言成绩有条件录取

  加拿大少数为本科生提供研究机会的大学;提供计算机应用和商业管理结合课程,可授予文科或理科学位;本科类排名第9名;可接受无语言成绩有条件录取。

  萨省大学:

  工程学院全北美排名前20名

  是加拿大15所医学博士级大学之一, 其工程学院在全北美处于前20名之列,计算机系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影响力在加拿大排名第一。

  汉博理工学院:

  提供多种带薪实习课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教育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