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的第一次恋情:奇迹到底在哪里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5:33   新浪教育

  她茫然了。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是为了父母的颜面而离开心爱的男朋友?还是为了男朋友而去欺骗父母。最终,她选择了一个折中的方法,一个彻底把她和男朋友带进低谷的方法:告诉她父母,他们两个人虽然住在一起,但是什么都没有做,而且是分开住。

  也许你会说:“这不是挺好嘛~”

  你错了,她不会欺骗她的父母的,从那个以后,虽然他们还在一个卧室内睡觉,但是她真在也没有和他发生任何亲密的关系----包括亲吻和拥抱。

  他,茫然了。他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她不喜欢和别人交流,也不喜欢把自己的心事和想法告诉别人。所以他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一无所知。他极力的想得到答案,但是她关闭的心门让他不能得到任何答案。男人的欲望在他的心中燃烧,雄性荷尔蒙在他体内大量的堆积。最致命的是,他的输精管在一意外中受伤,不能象别的男人那样正常的遗精。大量的精液堆积在阴囊里,直接压迫睾丸,导致肾压增大。而他的自尊心又不允许他和女朋友住在一起却又要依靠自慰来解决自己的生理需要。医生曾经告诉他,保险期间,35岁之前最好每周过一次性生活。

  他们开始了争吵,是他先开始的争吵。

  一开始,她只是回避,并没有说什么。后来他越逼越凶,甚至以分手来吓她。当然只是吓,他至今都爱她爱的昏天黑地,怎么可能和她分手?后来她开始流泪,哀求他不要在逼她了,但是急于知道答案的他根本不理会这些,他只想知道那个在草地上搂着他的脖子说:“You are so cute”的她哪去了。她伤心了,绝望了。而他,因为身体的过度不适,在打工的商店晕倒了。好在一个好心的顾客叫了911。医生来的时候,他已经醒了,告诉医生他一切都好。不需要去医院。他怕他姑姑知道他晕倒后打电话告诉他的父母。回家后,他们继续吵架,主要是他在咄咄逼人的发问,而她则咬着嘴唇,眼中满是泪水。他的脾气又不好,最受不了和别人说话别人不理他,可是面对几乎是自己生命全部的她,只好把一胸的怒气用拳头向墙发泄。骨头能有水泥硬?很快,他的右手肿了。还好没有骨折。

  渐渐的,她开始习惯了。也开始在半夜一个人偷偷的来到门厅睡觉,因为他的鼾声让她不能休息。她开始不在为他准备晚饭,早上走的时候不在说再见,晚上回来时候也不在和他打招呼,甚至已经不能接受他善意的关心和询问。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可能会失去她。他感到了自己的心在颤抖。他现在已经不在寂寞,在这个城市也有了许多的朋友,但是他也已经全身心的爱上了她。她,已经成为了她生命中的一部分。他极力的挽回,但是,于是无补。本应该是问温馨的情人节,她不理睬他,无奈,他只好一个人去了朋友家,用酒精麻醉自己。他的生日,他没有得到她的礼物,因为是他们的一个朋友告诉她那天是他的生日----她,不知道。他只想这天能和他们初恋时候一样,能够抱着她好好的休息一个晚上,结果,他的手背上和胳膊上,又多出了几块被指甲挠出的伤疤,伤疤不是很深,只掉了2块肉,尽管是很小的两块,甚至只能说是两个肉渣,但是痛,确是钻心的。那天晚上,他望着自己流血的手和胳膊,想着她那句让他伤心的几乎昏倒的话“男朋友可以换,父母不能换”哭了。哭的很伤心。一个23岁的男人哭了。这个男人在死亡的边缘挣扎过,他没有哭过,在自己生意上失败过,他没有哭,最好的兄弟死在了国内,他也只是用烟给这个兄弟上了3柱香,鞠了3个躬。现在,他像一个孩子似的哭了。他真的伤心了。

  这个城市已经开始了大风的季节,门厅的沙发就在窗户边上,他但是冷风对她的身体不好,于是主动搬出来,住在了门厅里。他家的沙发算上扶手,是2米长,他身高180CM。从那天起,他在也没有直着腰睡过觉。他在为自己赎罪,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赎罪,但是,他知道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他期望奇迹的出现,期望奇迹能把她变回原来的她。但是奇迹在哪里呢?

  直到今天,他依旧睡在沙发上,她每天回家后,也只是一个人在卧室里鼓捣电脑。他不理她,她一天也不和他说话,他去卧室看她,她就一边叹气一边皱紧眉头。让他不要烦她。他奇怪,现在他和她一天说都不到50个字,究竟怎么样才算不烦她呢?他是一个没有志气的男人,至少是在感情这方面。所以他不会和她分手,因为他不能没有她,她也不和他分手,可能她也还爱他吧。但是这种爱,谁能接受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