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新加坡留学第一次当上“理发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7:2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热爱生活·用心生活》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又是周五休息时,每每到周五都是大家休闲聚会的时候,一周的工作结束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两天。调整好状态再去迎接下周的工作、学习、生活。生活就是这样,一轮一轮的前进,很有节奏,有松有弛,所以自己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该休息的时候还是要休息的,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哦!

  明天在家看书,下周二有考试,希望可以考个好成绩。今天老师还留了一张试卷给我们作为家庭作业,明天就当是复习啦,认认真真的把它做完。

  TINA今天坐飞机去深圳了,虽然她不是回南京,但是回到祖国的怀抱怎么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哟!晚饭结束后和老妈老爸通了电话,告诉他们我很想家,真的好想回家看看。其实我在新加坡,在新加坡的朋友面前都隐藏的很好,装作自己很独立,很自强。其实内心里还是很想家的,很想爸爸妈妈,很想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还有自己的毛绒玩具(害羞的说)!不知道我的小狮子玩偶是不是已经被老妈洗干净然后塞进衣橱里了呢?很想摸摸它毛茸茸的脑袋和小爪子,好想好想···对于家的思念是怎么都想不完的。

  我应该学着长大,在别人的眼中,大多数的时候我都是一个还蛮优秀的人(自夸的说哈)。但其实我也有胆怯的时候,那就是如何维持自己在别人眼中优秀的时间。不希望自己对于别人感觉只是一刹那,我都在竭尽所能的提升自己,让自己永远保持最好状态。有的时候真的很累,好想偷懒一下,但是一想到爸妈为了我大把的钞票在往外掏,我就不敢懈怠,如果偷懒的话我会有罪恶感。

  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尽快结束我的学业,回家看看,看看爸妈!

  补:教文馨的齐刘海

  教文馨——住在我对门的舍友,和阿敏同住一个房间,一个90后的女孩子,有着漂亮的斜刘海。她姓教,一个很少见的姓,我是第一次听说,她是一个可爱的满族小姑娘。

  晚上,我在她们房间聊天,无意中提了一句:“我帮你剪刘海吧?”没想到文馨答应了,其实昨晚她就答应了,但是当时我有点紧张,因为没有帮别人剪过刘海,所以就没帮她剪。我当时也就以为她是在开玩笑,但是今天晚上却是真的,我真真实实的帮文馨剪了刘海!

  剪刘海的时候,女房东Sophia进来我房间告诉我们水电费的事情,看着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就站在房门口看着我们许久。帮文馨剪头发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做了发型师的感觉,超爽的!

  现在纪念一下,文馨第一次被非发型师剪头发,自己第一次帮除自己以外的人剪头发。无论怎样都是值得纪念的,而且所有的人都说:“刘海剪的很漂亮!”阿敏说漂亮,房东也说漂亮,文馨自己也说漂亮!

  心情不错,今晚应该会做个好梦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