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薇格乘坐敞篷宾利车参加庆祝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01   新浪教育

  周四,齐薇格乘坐在一辆银色的敞篷宾利汽车的后座,参加了一场庆祝游行。该游行队伍还经过了哈佛广场。她向那些冒着刺骨寒风的旁观者会手示意,并为一些粉丝签名留念。


游行队伍经过了哈佛广场
游行队伍经过了哈佛广场

  按传统规定,许多该剧团的男性成员需要在游行的时候穿着女性的衣装。其中包括金色闪光的女装。

游行之后的一个玩笑场合
游行之后的一个玩笑场合

  在游行之后的一个玩笑场合中,齐薇格身穿肥硕的套服跳舞,这令人想起她在电影“琼斯”和“芝加哥”中所扮演的角色。

  哈佛大学的戏剧社速食布丁剧团历史悠久,剧团每年都会颁发速食布丁年度大奖给予“这一年来对电影事业奉献巨大的”艺人,众多好莱坞演艺界名人都曾获过该奖。

众多好莱坞演艺界名人都曾获过该奖
众多好莱坞演艺界名人都曾获过该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佛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