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历美国“燃人节”的疯狂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5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针锋相对与奇闻趣事》的博客,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每年8月底9月初,美国人在过自己传统的劳动节的同时,也不会忘记一年一度的反传统节日——“ 燃人节”(Burning Man Festival)。“燃人节”是由一个名为“Black Rock City,LLC”的组织发起的反传统狂欢节,通常持续一周。自1986年开创以来,年年举行,举办地选在美国内华达州的黑岩沙漠盆地。“火人节”以集异想天开与荒诞之大成而著称,一切奇事都汇集到这个沙漠中的狂热节日中,每年都有大批标榜自由的年轻人到此以激进的方式“表现自己”。

  燃烧的人:在节日里,人们用各种激进疯狂的艺术、音乐甚至肉体形式来表达自我。今年参加的人数是历届最多的,达到了近5万人。


通过衣着表达自我
通过衣着表达自我

  通过衣着表达自我:参加者称“ 燃人节”是一种团体行为试验,也是一种激进的自我表达方式。

燃烧的新娘
燃烧的新娘

  燃烧的新娘:阿尔贝托和维拉的婚礼选择在今年的“燃人节”举办。

鱼儿也需要一辆自行车
鱼儿也需要一辆自行车

  鱼儿也需要一辆自行车:旧金山雕刻家马歇尔骑着自己的“杰作”在节日里四处游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美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