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周末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本周末举办

  3月14~15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广州站)将在东方宾馆举行。今年,将有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爱尔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参展院校经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资质审查,均为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被政府授权机构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

  新加坡教育官方推广机构新加坡教育服务署也将携21所教育院校参展。据悉,这21所来自新加坡的教育院校均获得“消协保证标志”和“素质级体制标志”双重认证,而且都在不同强项领域中具有代表性。他们结合时下的潮流特点和新加坡自身的发展特点,推出了一些特色专业。除了传统的强势课程外,还有新加坡政府积极支持的设计、新媒体、旅游及酒店管理方面的课程。

  英国前十位名校近日来穗招生

  英国大学排名前5位、世界大学排名57位的华威大学将在3月13日15:00~18:00举行面试。而全英综合排名第7位,全球排名64位的布里斯托大学将在3月16日14:00~17:00举行面试。据悉,两场面试活动的地点均在广州图书馆二楼。17岁以上的高中生或高中毕业生、在读本科、已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及有与申请专业相关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士等均可参加。

  资深英国留学顾问何楚刚提醒,要申请入读像华威、布里斯托大学这样的英国顶级名校,不少热门专业往往在2月、3月就申请满额,但目前还有部分名额,想申请在秋季硕士入学的学生,应把握最后的机会申请和面试。

  “洋学历”上网可辨真伪

  可查三年内境外学历学位

  为提高学历学位认证服务质量,满足留学回国人员和用人单位的需求,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推出了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认证书在线查询服务,登录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即可在线查询。国外、港澳台地区的学历学位证书可以上网查询,以辨真伪。

  今年中国申请赴美读硕士的人数是去年的6倍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今年申请到美国高校读硕士的人数是去年的6倍,留学竞争更趋激烈。美国排名前120名的大学今年硕士申请已截止。这意味着在美国校方不对国际学生“扩招 ”的情况下,留学竞争将更为激烈。

  记者余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教育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