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美女:有一股圣洁典雅的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4:45   新浪教育
意大利美女
意大利美女

  意大利美女——上帝的诱惑

   曾听到过一句流行的话:“上帝是意大利人。”。开始不大理解。今年年初,到意大利参观访问,到了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波罗尼亚等地,方才相信这句话有道理。在意大利十来天,不管在马路上、商场里,还是在展厅内、饭店里,或是在机场、车站,眼前许多丽人晃动着,忍不住要多看几眼。她们身材高挑、苗条,头小小的,高鼻梁、深陷的碧眼,皮肤白而细腻,化妆淡雅,衣着时尚,但又继承了古典的、很有韵味的美,身上透出一股圣洁典雅的气质,决没有暴发户那种俗气和卖弄风骚的邪气,使你在看她们时,产生既赏心悦目、又无比仰慕的审美感受。

德国美女
德国美女

  德国美女——多样的诱惑

  汉堡的女人,实在是各式各样的,如果你非要去找性感的风骚女郎,不妨也看看汉堡著名的桑保利红灯区里妖野的女人们,只是她们大多又不是汉堡人,甚至不是德国人,只能代表汉堡一个特殊的地区。

捷克美女
捷克美女

  捷克美女——恬静的诱惑

  捷克首都布拉格位于国境西部,坐落在拉贝河支流伏尔塔瓦河两岸,人口121万,是一座美丽而古老的山城。在这座城市里,女人的浪漫和温柔似乎根深蒂固,这使得这里的女人有了一种特别的韵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海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