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出国留学人员当心“零中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0: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徐虹)针对今年就业形势严峻,部分高中生、本科毕业生急于出国求学的心态,昨天,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发布了首个留学忠告,提醒家长和学生不要轻信所谓的“零中介”服务,以免误入非法中介机构布下的圈套。

  这类“零中介“的服务机构,往往串通境外院校,私下大幅提高境外院校的学费。一旦消费者误入圈套,这些非法机构就以培训费、境外院校注册费等名义,强收服务费。由于消费者同非法机构签订的服务协议,不受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的制约和保护,对于这类投诉,协会目前还没有更有效的解决途径。

  消费者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援助电话64259969,获得及时权威的专家援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