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习唱英文歌帮助你掌握英语的韵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9:55   新浪教育

  二、考试

  对于在考试中摸爬滚打十几年的华人同学,应付美国的考试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要注意的是:很多研究生课考试有主观题,需要你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有一些课的期中考试时间比较短,只有五十分钟或一个小时,答题时要掌握好时间。

Massachusetts.MA America
Massachusetts.MA America

  三、口语

  提高口语,我想这是来美国求学的同学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笔者认为,首先,这是一个周期较长的过程。平时的练习很重要,而最有效的还是和美国人练。所以平时和美国同学多交流,对此很有帮助。

  其次,学习新东西,包括练习口语,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多练习,不要害怕说错。开始不要太重视语法和细节,因为语言本身的功能就是交流,而非考试,只要对方听懂了,交流的目的就达到了,而很多美国人的语法也经常出错。有意思的是,当你越说越顺的时候,语法错误也会慢慢变少。

  还有人认为,每种语言都有一种韵律,而练习唱英文歌,尤其是发音标准的、慢节奏的英文歌,以及教会中唱的英文诗歌,会帮助你掌握英语的韵律。

  四、资源

  美国有一些很好的学习、研究的资源。

Free Public Library on main street in Flemington, NJ by yrscils598x08 on Jun 18,2008
Free Public Library on main street in Flemington, NJ by yrscils598x08 on Jun 18,2008

  1。图书馆:美国大学的图书馆藏书量很多,并且使用非常方便。尤其是有很多期刊已经电子化。你不需要出门,就可以在大学图书馆网页找到需要的文章。

  2。网上引擎:之所以列这一项,是因为做研究或写作业时,经常需要了解一些关键字及其有关的资讯。推荐几个站点:

  www.google.com,此站点收集了1,610,476,000个网页链接,尤其在科研方面功能非常强大。

  www.altavista.com,也很不错。

  www.msn.com,www.yahoo.com,www.aol.com,是日常生活资讯的好来源。

  五、买书

  在美国,书是很贵的。尤其是教科书,少则几十,多则上百美元。很多大学有自己的书店,但价格相对还是很贵的。留学生或在书店买旧书,亦可在网上购买。同样的书,经常可以便宜几十美元。

photo by cico August 2008
photo by cico August 2008

  推荐网站:

  www.bestwebbuys.com,这个网站的优点是,当你输入需要的书时,它会列出所有有这本书存货的网上书店,并比较它们的定价,这样你可以买到最便宜的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