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廉物美的购物选择超级市场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9:55   新浪教育

  三、购物

  1、日常用品:

  由于每个地方的情形不一样,下面列了几个在美国比较普遍的购物场所,供你参考。

购物广场
购物广场
美国购物
美国购物

  Wal-Mart,按价格属最便宜的超级市场且东西比较全。

  Ross,Fred Meyer,东西也比较便宜。

  Nordstrom,Bon Marche,百货中心的东西相对贵一些,但质量不错。

  Grocery Store,日常用的小东西如Rite Aid, Bartell就够了。

  Thrift,Second-hand Store,很多城市有卖旧货的店,东西大都价廉物美。

  Office Depot,Staples, 是人们常去买文具的地方。

  Big 5,是专营体育用品的商店,货品齐全,并且经常会有打折。

  2、电子产品和网上购物:

  若你准备买数码照相机、电脑、手提式电脑和别的电子产品,网上购物将会为你省下不少钱,经常是比商店里便宜数十甚至上百美元。主要原因是网上买东西省去了销售中间环节的费用。

  推荐几个有折价券和有商品打折资讯的站点:

  www.slickdeals.net,www.ableshoppers.com,www.gogoshopper.com,有很多减价商品。

  www.overstocks.com,是陈货或改装(refurbish)的商品,但质量不差。

  www.shippingonly.com,买东西只需付运费。很棒!

  www.dealsea.com,www.webshopper.com,bbs.mit.edu,也经常会有网上商品的资讯。

  www.ebay.com,上竞拍的站点也可以买到价格便宜的东西。

  四、买车

  关于买车,大概你周围每个有车的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经验和你分享。所以在这就不多谈了。不过提供几个有用的网址:

  www.kbb.com,可以对旧车进行估价(trade-inprice)。

  www.edmunds.com,是一个买旧车的经典网站。

  www.autotrader.com,bbs.mit.edu,有很多关于买车和学开车的技巧。

  五、其他

  1、电话卡:

  一般来讲,网上的电话卡相对比较便宜:

  http://www.lstphonecard.com,有多种电话卡及其通话质量的比较。

  http://www.phone2asia.com,每分钟只要8分钱,通话效果不错。

  2、飞机票:

  推荐两个站点,经常可以买到很便宜的机票:

  http://www.cheaptickets.com

  http://www.priceline.com,很便宜,但时间可能不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