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留学做饭吃保证会让你厨技大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9:55   新浪教育

  生活篇

  一、吃饭

  美国熟的食品很贵,建议刚来的同学还是先过一下勤俭节约的生活。一学期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省下了不少钱,并且厨技大长。

  做饭需要的基本炊具是:电锅和炒锅。盘子和碗不用买新的,在买旧货如yardsale上经常会发现质量很好的餐具和很多日常用具,价格都很便宜,且可以杀价。

  在美国工作时间大多是9点到5点,中间一小时吃饭时间,所以很多人晚餐时也做第二天的午饭。中午可以在学校用微波炉热一下。而早饭就可以用牛奶,鸡蛋,面包,饼干,水果打发。

  二、房子

  找房子的资讯来源包括:

美国住房
美国住房

  很多学校有类似的住房资讯处,上面有按价格分类的独立房和公寓的资讯。

  当地报上的房子广告。或查看学校附近的房子。看到有出租 ("For Rent") 的字样,就敲门,或记下电话,约时间看房子。

New Jersey.NJ, America
New Jersey.NJ, Ameri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