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首尔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达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1:00   新浪教育
拉各斯
拉各斯

  No.4 拉各斯 尼日利亚

  密度:181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738平方公里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第二大城市,人口1340万人,是尼日利亚的金融中心和制造业中心,拥有教育,汽车,机械,纺织,食品加工和电子设备制造等多个产业。但交通拥塞仍然是一个严峻的问题。

深圳
深圳

  No.5 深圳 中国

  密度:171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466平方公里800万人口的深圳市,是中国的第二大港口城市,它是中国的制造中心和中国的一个主要经济特区。

首尔
首尔

  No.6 首尔 韩国首都

  密度:167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1049平方公里首尔是韩国的首都,也是韩国最大的城市,人口1750万,是纽约市人口的两倍。这也是世界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人口最多的发达城市,有300万登记的车辆,经常会出现交通挤塞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