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挤的城市总有“无限”的包容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1:00   新浪教育
德黑兰
德黑兰

  No.16 德黑兰 伊朗

  密度:105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686平方公里德黑兰是伊朗最大的城市,人口刚刚超过720万人。城市占主导地位的是国家的制造业部门(电子,兵器,化学和纺织),是全国的铁路和公路枢纽。

雅加达
雅加达

  No.17 雅加达 印度尼西亚

  密度:105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1360平方公里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的政治文化中心。人口1420万,并且还在继续上升。全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非常落后。该市已成为世界上一个交通堵塞情况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天津
天津

  No.18 天津 中国

  密度:105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453平方公里天津是中国的一个主要港口城市,人口480万。制造业,石油生产和盐业生产是该市的主要工业。该市现正经历重大的经济发展,其海洋运输网络遍布世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