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的繁荣总是以大塞车和污染为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1:00   新浪教育
班加罗尔
班加罗尔

  No.19 班加罗尔 印度

  密度:101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534平方公里班加罗尔是印度卡纳塔克邦的首府。人口540万,是印度的第三大城市。越来越多的IT行业人士造就了班加罗尔成为印度的硅谷。但对于其所取得的繁荣,城市仍然面临着大塞车和污染问题。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

  No.20 胡志明市 越南

  密度:94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518平方公里胡志明市是越南最大的城市,拥有人口490万。高科技,电子产品和轻工业逐步发展。但是该市的道路和铁路系统还处于非常落后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