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是世界上最“拥挤”的大城市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1:00   新浪教育
台北
台北

  No.7 台北 中国

  密度:152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376平方公里台北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总人口570万人。拥有庞大的科技中心和科技企业,其设计能力,电子制造业是世界一流。

金奈
金奈

  No.8 金奈 印度

  密度:1435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414平方公里金奈是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首府,人口不到600万,是印度的第四大港口城市和重要的制造业中心,主要进行汽车生产和信息技术的研发。

波哥大
波哥大

  No.9 波哥大 哥伦比亚

  密度:13500人/每平方公里土地面积:518平方公里波哥大人口700万,是该国的商务中心,银行中心,和政府机构所在地,主要从事为制造业和电信业。它拥有现代化的交通运输体系,有助于缓解市中心的交通挤塞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