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校车的安全质量敢与“悍马”较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37   新浪教育
洛杉矶的轻轨
洛杉矶的轻轨

  第三件,美国的旅游服务业很差劲?——好不容易等到了9点,来了一个老大爷。他说这里没地图卖,然后从桌下面拿出一张A4的纸,上面印着洛杉矶的地铁线,一看就是用黑白复印机印的。老大爷用彩色笔帮我把地铁线路画上了颜色,然后告诉我怎么去好莱坞。和我说话的态度就好像跟他家邻居说话一样,而不是像亚洲国家那样,采用标准的词汇、句式和服务态度。当我问他机场有没有存包的地方时,他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一位天外来客。地铁站没有查票的人,也让我很惊讶。

美国陈旧的公共交通工具
美国陈旧的公共交通工具

  第三件,美国公共交通工具很陈旧:没想到世界第一强国的公共交通工具是这样的,在洛杉矶市区的一个大停车场内,我发现了大量美国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款式的校车,看来这样的老爷车依然有他的市场。相比之下,北京、上海、台北和新加坡的公共交通工具要好得多了,这种年代久远的款式早就被淘汰了,就算留下几辆继续服役,也是为了让人们怀念过去的时光。香港和日本都还在使用有轨电车,异曲同工?听网友说,美国的校车的质量与安全保障是你想想不到的,见到悍马与校车相撞,悍马是一塌糊涂,惨不忍睹。校车几乎是安然无恙的。校车不在于好看,而在于坐在上面的学生有安全的保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