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西班牙语才是“主流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37   新浪教育
好莱坞的大街上发生火灾,无人围观
好莱坞的大街上发生火灾,无人围观

  第四件:发生火灾无人围观:好莱坞街道后面的一小片树林发生大火,十几辆救火车赶来浇水。你看图片最上面的亮点,那不是飞碟,是警察部队的直升飞机。这么大动静竟然没有什么人围观,大家继续在做自己的事情。下图也是火灾现场附近拍摄的,大家各自忙自己的事情。

美国人不爱凑热闹
美国人不爱凑热闹
西班牙语是加州的主流语言?
西班牙语是加州的主流语言?

  第五件,西班牙语是主流语言?英文肯定是美国的第一语言,但是在加州和南部几个州里,西班牙语可是另一大主流语言。我在地铁广播中听到西班牙语,这个西班牙语的广告在洛杉矶的各个地铁站都能看到,原来这一带的人大多和墨西哥人一样,讲西班牙语。许多人的母语也是西班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