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立20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01   中国教育报

    作者:姜乃强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走过20年

  为留学及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作出贡献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3月31日在京举行茶话会,隆重纪念成立20周年。教育部部长周济为留学服务中心成立20年发来贺信,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李卫红前往祝贺。章新胜对留学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执行国家的留学工作方针:坚持为留学人员服务、为教育改革发展服务的宗旨,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多成绩;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留学事业及我国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1989年3月31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在国家教委出国人员北京集训部的基础上应运而生。20年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为赴103个国家和地区的14万多名各类公派留学人员办理了出国手续。中心于2000年7月注册了中国第一家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为自费留学人员提供服务;近年来共为15万多名获得国(境)外学位的留学人员进行了学历学位认证,为3万多名留学回国人员办理了全国范围内的派遣落户手续,为4.5万多名出国和回国留学人员提供了人事档案存档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育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