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美国:百老汇八大经典表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29   新浪教育
狮子王
狮子王

  The Lion King(狮子王)  

  《狮子王》的故事家喻户晓,灵感来自莎士比亚名剧《哈姆雷特》,背景则搬到了非洲大陆。故事由小狮子辛巴的冒险旅程展开,讲述他如何经历磨难,去接受长大成年和未来成为国王的责任。“生生不息”、“亲情-爱情-友情”的主题老少皆宜,必将吸引每一个心怀梦想与爱的观众亲临现场,感受创想无限的舞台技术、震撼人心的音乐故事、生动逼真的丛林效果带来的美妙与惊喜。

  此音乐剧脱离了《狮子王》动画作品的限制,融入了很多非洲元素,音乐也添加了很多新曲目,一些曲目来自《狮子王荣耀大地》专辑,包括He Lives in You,等等,而Endless Night等新曲目也让观众难忘。

  导演茱莉。泰默是百老汇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导演奖的女性,她发掘出了与电影迥异的舞台效果。泰默同迈克库里创作了全剧出现的25种动物, 鸟,鱼和昆虫,木偶道具超过232个。编舞是加斯法甘,场景设计是理查德。哈德森,角色设计是茱莉泰默,灯光设计是唐纳德。候德。剧本由罗杰阿勒斯改编,他同电影剧本的联合创作者艾琳。梅奇一同导演过动画电影。音乐剧融合了埃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创作的动画电影音乐和三首他们两人全新创作的歌曲,其他音乐由南非作曲家雷波, 马克。曼辛那, 杰。里夫金, 茱莉。泰默和汉斯齐默创作。

   Les Miserables(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这出音乐剧,不仅在美国百老汇剧院历久不衰,也早已经世界知名。音乐剧的纯音乐形式,透过多重主题的交叉发展,把人道主义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在歌剧中非常重要的歌词部分,则容纳了基督教精神的精华,甚至比原著还更强调信仰带给人的改变。

  由历史上最成功的戏剧制作人卡麦隆·麦金托什制作,《西贡小姐》的创作者阿兰·鲍伯利和克劳德·米歇尔· 伯勋格创作,百老汇巨星康姆·威儿金森、兰德尔·基斯领衔主演。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超过4900万观众,票房总收入超过18亿美元。现在已经有54种版本,曾在35个国家,用21种不同的语言在213个城市进行过演出。

  十九世纪的巴黎,贫苦的冉·阿让为了挨饿的孩子去偷面包,结果被饱食终日的法官判处19年的苦役。出狱后,走投无路的冉·阿让被好心的米利埃主教收留过夜,却偷走了主教的银器潜逃,后被警察捉回。主教声称银器是送给他的,使冉·阿让免于被捕。主教的言行感化了冉·阿让,他化名马德兰,从此洗心革面奋发向上,十年后成为成功的商人并当上市长。这时,以前缉拿过他的警长沙威出现,一心要找他的麻烦。在此期间,冉·阿让得知了妓女芳汀的悲惨遭遇,并承诺照顾她的私生女柯赛特。八年过去了,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柯赛特爱上了共和派青年马利尤斯,轰轰烈烈的巴黎人民起义爆发了,无赖德纳迪埃和冉·阿让又狭路相逢,而多年来从未放弃追捕冉·阿让的警长沙威又出现在冉·阿让的面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