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经典电影“小美人鱼”广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29   新浪教育
小美人鱼
小美人鱼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鱼)

  在神奇的海下王国,有一个叫厄尔瑞的的年轻美人鱼渴望离开海洋世界到陆上去生活。但首先,她要违抗她的父亲-大海的国王,逃脱一个邪恶海巫婆的魔掌,并让一位王子相信她就是那个有着完美嗓音的女孩。 

  源于广受欢迎的迪士尼电影和经典的安徒生童话-小美人鱼,这出闪亮的迪斯尼音乐剧必然在百老汇掀起波澜。在迪斯尼电影中最为流行的音乐也将是这出剧的特色,包括"Part of Your World," "Kiss the Girl,",还有8次获奖的Alan Menken和知名的Howard Ashman组成的音乐创作团队创作的最佳原创奖--"Under the Sea"。改出剧融入了Menken 和 Glenn Slater创作的新歌以及托尼奖获得者Doug Wright的剧本

  就像其它改编自迪斯尼的音乐剧,一个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剧场艺术家团队给小美人鱼这出剧以非同凡响的演出,由声明鹊起的Francesca Zambello执导,Tatiana Noginova负责服装,托尼奖获得者 Natasha Katz。掌控灯光。

发财
发胶

  Hairspray(发胶)

  玛丽莎-杰里克-维诺克(Marissa Jaret Winokur)是该剧的女主角,出演剧中留着一头大卷发的胖姑娘翠茜。她曾经出演过不少热门影片,其中有《美国丽人》、《恐怖电影》、《一吻定江山》等,她还担任过众多知名电视节目的客座嘉宾。她在《Dharma and Greg》和《Moesha。》中出演过连续角色。她的首部百老汇作品是重新上演的经典剧目《油脂》(Grease),近期她还参加了在加州重新上演的 70年代著名摇滚音乐剧《长发》。玛丽莎的演出得到评论界的一致好评,她将一个善良豁达、古道热肠可爱的胖姑娘形象展现在舞台上,她模仿小孩子嗓音演唱的曲目诙谐幽默又不过度夸张,在女演员中一枝独秀。

  而该剧的另一大看点,还在于由真男人扮演的“假女人”角色--翠茜母亲埃德娜 (Edna)。托尼奖获得者、作家、男演员哈维-菲里斯坦(Harvey Fierstein)出演这个角色,在《发胶》一剧中,他每天要背着重达25磅的假身躯,花4个多小时化妆,每周在舞台上扮演8次那个肥胖臃肿又注重打扮的明星妈妈。哈维之所以同意反串扮演埃德娜,也因为这并非是走龙套的配角。约翰沃特斯作品中的反串角色,向来有很大的表现空间。他以沙哑嗓音演绎的多场唱段,都是剧中相当重要的戏份表演。

  《发胶》的音乐以流行爵士歌曲为主,风格大多为传统流行乐和流行摇滚,是那种热闹有余老少皆宜的音乐。光鲜艳丽的服装、场面庞大的舞蹈以及怀旧气息浓郁的音乐,都极力营造上世纪60年代的流行氛围,以吸引目前的美国中年以上观众。这也是百老汇戏剧界极力拯救音乐剧市场低迷的举措之一。在“为妈妈们保留戏剧”的口号声中,《发胶》的脱颖而出给市场注入一剂活力。

罪恶坏女巫
罪恶坏女巫

  Wicked(罪恶坏女巫)

  《罪恶坏女巫》的故事取材于格雷戈里·马圭尔的同名小说,故事的主角是童话《绿野仙踪》中“奥兹国的两个女巫”。本剧开始时,桃乐丝还未被吹到奥兹国,在奥兹镇上,一个名为埃尔法芭的女孩,出生时就长了一身翠绿色的皮肤,她聪明,敏感,又心地善良,但却经常被人误解。在奥兹学院中,她遇到了美丽,骄横而又引人注目的格琳达, 两个个性截然不同的女孩经过不断的相处与了解后,慢慢成为了朋友。她们先是爱上了同一个男孩,随后又一起前往翡翠城和奥兹国巫师学习法术,在翡翠城,两个女孩发现传说中伟大的奥兹国巫师只是一个躲在屏风后利用仪器的普通人,而他找埃尔法芭来的目的,就是想借她的力量读懂天书,埃尔法芭果然不负众望,破解了天书,奥兹国巫师接着又要求她假装成女巫,因为这世界上还有女巫,人们才会想起他。埃尔法芭不接受威胁,想要逃走,与她同来的格琳达恳求她留下,因为只要她一逃走,她变成女巫的事情就会变成事实,然而埃尔法芭还是执意逃走了。

  由于讲述的是桃乐丝来到奥兹国之前的故事,所以这个曲折而又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又被称为“《绿野仙踪》前传”。作为百老汇的热门音乐剧之一,《罪恶坏女巫》曾在2004年荣获托尼奖最佳女主角、最佳布景、最佳服装设计三项大奖,近日还被评为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百老汇音乐剧之一。

  小说《罪恶坏女巫》的作者格雷戈里·马圭尔介绍,本书创作于第一次海湾战争期间,这个故事既是一个关于友情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战争的寓言,其主题与当时的社会背景有着密切的关联,直到今天,这个童话仍然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罪恶坏女巫》作者格雷戈里·马圭尔:这个故事有两个含义,一个主题是关于友谊,另一个重要的主题是关于怎样成为一个好人避免变成一个坏人,这个主题永远具有现实意义。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主题在今天比在十年前我创作这个故事时具有更深远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