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的火车和地铁都设置了自行车车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3:19   新浪教育

欧洲的火车设置有自行车车厢,欧洲的地铁同样设置了自行车车厢。

欧洲的火车设置有自行车车厢,欧洲的地铁同样设置了自行车车厢。

   无论是哥本哈根还是阿姆斯特丹-都可以说是个真正的自行车王国。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能源日益紧张的年代,自行车这个清洁能源的运输工具却正在受到依然处于发展中阶段的我们的轻视(甚至嘲笑),更有的地方居然把满街的自行车当成落后与贫穷的象征,把节省能源的小排量汽车限制在某个特定的范围内-我不知道这样的规定除了“好看”以外还有什么别的用处-要知道即使别人(尤其是外国人)看到满城的豪华汽车也不意味着别人就真的认为我们富裕了或者强大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