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宾州商务部:经济特区移民方案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6:17   新闻晨报

  金融危机下,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运行情况如何?和中移民专家告诉我们,目前,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商务部(DCED)副部长米奇·罗雷先生明确表示,经济特区移民方案的执行是顺利的。

  首先,专家认为资金是安全的。先期投资者不仅可以收回本金,还可获得分红。此前宾州会议中心扩建项目暂停事件使得不少投资者担心“两年期满,还能否如愿取得永居身份”?对此,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商务部(DCED)副部长米奇·罗雷回应,每个新投资项目的实施都需要过程,此前该项目的短期暂停属于市场的正常调整。投资者无需担心身份转换以及资金回收问题。此外,米奇·罗雷还表示,在未来两年内,将有第一批费城经济特区的投资受益者进入到资金收回阶段,就之前运营情况来看,无论是费城投资方案还是宾州投资方案,均顺利执行,未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先期投资者不仅可顺利拿回投资款,获得永居身份,还可能额外获得投资分红。

  阴云笼罩下,大家对于新立项的美国投资项目是否依然能顺利运营?投资者的资金可否依然得到保障存有种种困惑。对此,米奇·罗雷认为,无论金融危机与否,州政府一直从多个方面保障着投资者的权益。

  第一,投资资金流向及其流通过程有监管法令的保障。投资者将与监管银行签订合约,只有投资人的移民申请被核准后,所交付银行监管的资金方能成为投资款,否则监管银行将依据合约在最短时间内,将全额投资款返还投资人。

  第二,投资事业由投资专家把关。所有新的投资方案从形成到最终立项,均由费城市政府或者宾州州政府直接参与、监管、评估,在DCED与PIDC的公信力与公权力共同保障下,投资风险几乎为零。而且所有新方案的投资均采取“融资贷款”方式,用于投资移民的部分仅占总投资额的 20%-30%,且在DCED与PIDC提供贷款的时候,政府还会要求企业提供数倍于投资额的实物抵押担保,即使投资方案叫停或项目破产,投资人依然是“第一顺位的债权人”,享受优先获偿权。

  第三,投资届满两年后,法令考量标准为是否“间接创造”10个工作机会,由于投资期限为5年,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且,种种可能产生的坏结果从未曾出现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移民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