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工资最高和最低的五大职业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38   大学导航网

  据福布斯报道,美国政府新近公布的职业与工资评估(Occupational Employment and Wage

  Estimates)披露,根据2008年的数据,一名外科医生通常可以赚取20万6770美元的平均工资。这使得外科医生的薪酬超过麻醉师而成为美国工资最高的工种。内科医生现在的收入略多于镶牙师(即为人配制假牙的工作者)。

  此外,美国排名前十的最高薪酬的工作与1年前相同。

  但最大的变化是自然科学管理人员(他们是从事实验室管理和研究设施管理的人员),其年工资下降了近1万美元。

  排名前25的最高工资与倒数25的最差工资榜单没有太多的变化。最好的25个工作与去年公布的结果一样,只是在排名上略有小的变动。在工资最差的工作中,有一个工种从名单上除名:这就是农产品分拣评级工作者,他们的收入现在已经上升至倒数第26名。

  *美国薪酬最高的前5名的工作有:*

  1. 外科医生:20万6770美元;

  2. 麻醉科医生:19万7570美元;

  3. 齿颚矫正医生:19万4930美元;

  4. 妇产科医生:19万2780美元;

  5. 口腔与颌面部外科医生:19万420美元。

  *美国薪酬最低的倒数5名工作有:*

  1. 食物准备及服务工人:1万7400美元;

  2. 快餐厨师:1万7620美元;

  3. 洗碗工:1万7750美元;

  4. 餐厅/自助餐厅服务员,酒吧招待助理:1万8140美元;

  5. 洗发工作者:1万8300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