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翟:提前规划才是留学成功的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5:26   新东方
孟翟
孟翟

  姓名:孟翟

  SAT1:2160分

  SAT2:2400分

  TOEFL:108分

  录取学校:RICE UNIVERSITY(莱斯大学)

  来自河北邯郸一中的孟翟,4月份成功获得了RICE UNIVERSITY的青睐,在成功的喜悦里,曾经的努力与汗水都显得微不足道。

  往返于北京与邯郸之间的周末

  为了兼顾新东方与学校的课程,孟翟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周末都往返在北京与邯郸之间。加起来六七个小时的往返路程,并不能阻碍孟翟追逐自己的梦想。提起这段经历,他语气平淡,似乎并没有留下太多的心酸经历供人感慨,这应源于追逐梦想的坚定信念。另外,家人的帮助与陪伴也是他最大的力量源泉之一。

  由于在新东方学习的时间较长,孟翟对于新东方托福、SAT以及WORKSHOP班的老师如数家珍。周容老师充满智慧的指导、胡雪老师不辞辛苦的协助以及所有接触到的新东方的老师们的付出,都令申请之路变得更加明亮通达,也让感动与温暖常留心间……看完“北美高峰论坛”上各位老师秀出的才艺,孟翟惊叹不已,想不到平时搞笑、随和的老师还有这一面,陆毅老师的一曲《海阔天空》更是令他沉醉不已。

  谈起在场的WORKSHOP班同学,孟翟赞不绝口,因为正是这个坚定团结的集体鼓励他一直坚持下去直至梦想实现。在同舟共济之后分享喜悦的今天,孟翟正认真和大家学习“杀人游戏”,一班同学玩的不亦乐乎。

  实现早早萌芽的留学梦想

  较其它本科留学的同学而言,孟翟的留学决定诞生的更早一些,这与曾经拥有留学梦想的长辈有关。因为有一定的信息积累,虽然没有北京等大城市得天独厚的优势,孟翟对于美国大学教育的了解还是比较全面的。正式做出本科留美的决定后,妈妈就开始认真的帮助孟翟通过网络等渠道搜集资料,并选择进入新东方进行系统的学习和准备。因此孟翟强调,自己的成绩是家人一起努力的结果。

  家乡邯郸的留学氛围并不浓厚,孟翟的选择依然是极少数,独自战斗的孤独感难免会涌上心头,好在家人成为了坚强的后盾。一度因为SAT、TOEFL、申请材料的准备耗费了一些精力,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去学习学校的功课,孟翟也承受着不可避免的压力。好在有家长与老师的支持,孟翟在坚定目标的同时成功摆脱了这种负面的压力,过了本科留学一道心理关。

  由于RICE UNIVERSITY不安排面试,孟翟笑言这或许也是一种遗憾,错过了一个锻炼机会,只能寄望于入学之后的磨练了。热爱生物,自小和昆虫一起长大的他希望在大学可以更好发展自己的兴趣,让自己的求学生活更加丰富和有趣。

  8月份,孟翟将带着三代人的梦想飞跃太平洋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他坚信,只要怀揣梦想,即便有过孤独与迷茫,求索之路依然明朗。

  主人公特别留言感谢:

  我想特别感谢周容老师,她的指导和workshop同学对我申请起了很大的帮助。也要感谢胡雪老师,她不辞辛苦地帮我谐调vip课程,给予我很多帮助。以及感谢所有帮助我的新东方老师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