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晒美国的电影院里都必备啥样食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7:12   新浪教育

食品柜台
食品柜台

  这边的食物种类似乎更多一些。

食品种类
食品种类

  除了常见的“汉堡”之类,

汉堡
汉堡

  居然电影院里还有现烤现卖的“披薩”。

现卖的“披薩”
现卖的“披薩”

  这个卖饮料的柜台设计得很专业,吸管和餐巾纸有一大半都“埋”在枱子的下面呢。

卖饮料的柜台
卖饮料的柜台

  如果买的是“玉米片”,可以用那角上的灰纸盒装了,再来这里“挤”了各种口味的“醬”去“蘸着吃”。这里提供了四个味道,我只觉那BBQ的还可以接受。

各种口味的“醬”
各种口味的“醬”

  这一边还有自动售糖机。

自动售糖机
自动售糖机

  只要在旁边的一个小孔里投入1—2个25美分的硬币,糖粒就会自动掉入这个被绳子拴住的小铲里。

  应有尽有啊,都成了食品店了。

各种糖果
各种糖果

  我们喜欢在中午以前去看电影,这样票价会便宜一点。我满60岁以后,我的票就和儿童的一个价了,好像是税前6元吧,一般成人的就是10元了。

  06年出国前,我是在国内看了《金刚》才来的。当时在贵阳买张票只要30元,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

  顺便说一下,我在这里买“老人”票时,我不需要出示护照证明我的年纪,“信任”二字让人感觉很爽。

电影院里
电影院里

  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不要在电影院里吃东西,也许是因为那时的零食都是“粗加工”的原因?不是嗑瓜子嫌皮太多,就是嚼干豌豆嫌太响?!那时候也没有叫“饮料”的东东,人们也没有加盖的水杯可以随身带水。总之,那时去电影院就是为了看电影,接受革命教育,在里面吃喝的人还真不多。

  我不认为在电影院里吃东西是个好习惯,至少不卫生。何况看喜剧是会笑得“喷饭”的,即使是“爆米花”和“炸薯片”,噎着了去告谁?!若是看悲剧呢,一边哭一边吃,那食道哽咽着是用来咽食物呢,还是用来“伤心”?!哭岔了气怎么办?!看惊险大片就更不宜吃东西喝水了,一声“惊呼”断喝卡住喉咙怎么办?!

  但好像老太太我又有点杞人忧天的愚昧。因为来美国这么多年,看过若干场电影,还真沒遇到过现场“抢救”的事件。看来还是愿吃的尽管吃,不愿吃的就不吃吧,大可不必“因噎废食”啊!

  反正我不吃零食,我必需一心一意地“看”电影。我已经是听不懂了,再不认真仔细地“看”,岂不是浪费了我那买票的银子。

  PS:正好今天女儿带我和两个ABC去看了一场“三维电影”,我说不清名字,就是有很多气球吊着一间房子的那部“动画片”。

看电影
看电影

  电影票是在“自动机柜”上买的,左边的三张算“大人票”吧,每张$12.5,另加税$0.82。右边的一张是小ABC的儿童票$11.50,另加税$0.75。下面一张是“发票”。我以前竟以为这是“税单”,以后要加强英文学习,免得自己搞错了还“吹”给别人听。不好意思啦!

电影票
电影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