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政出炉促使新加坡成移民新“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1:38   扬子晚报

  近年来,投资移民逐年增温,移民数量也不断增加。很多颇具实力的商业人士或为了发展企业,或为了子女教育纷纷把眼光投向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移民国家,可是严格的申请程序和移民监限制让某些只想拿个国际绿卡的中国企业家颇为犯难。

  有着“花园国家”美称的新加坡适时推出的投资移民项目不仅一步到位签发全家绿卡,而且获得绿卡后无居住新加坡的时间要求,真正免除移民监的后顾之忧,因而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成为国人移民又一新的选择。新加坡投资移民的申请周期在6-8个月左右,是目前批准速度最快的绿卡移民项目之一。相比较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传统移民国家,新加坡高效率的处理程序、无需等候的面试流程、简单易行的文件清单,使得移民申请既轻松、又便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