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在中国N宗最:在中国级别高外国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7:18   新浪论坛

级别最高的外国人
级别最高的外国人

  在中国级别最高的外国人:爱泼斯坦

  提名:马海德/李敦白

  点评:一个外国人,不仅加入中国籍,还担任《今日中国》总编辑、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成为第六至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人们对他的评价是:他是一个很淳朴的中国人。他就是爱泼斯坦,昵称“艾培”。

中国美女标准
中国美女标准

  最认同的中国美女标准:丹凤眼

  提名:羞涩的东方神秘感/性格贤淑

  点评:听说有些老外开始喜欢高鼻梁大眼睛的中国姑娘了,不过最打动他们的,还是他们认为最有东方特色的丹凤眼、肿嘴唇,就是刘玉玲那样。

意识形态符号
意识形态符号

  最认同的中国意识形态符号:为人民服务

  提名:红五星/雷锋

  点评:老外对写着“为人民服务”字样(最好是毛主席手迹),或者是印着五角星和毛主席头像的小绿挎包、T恤衫等物件的热爱,为这些上世纪的意识形态符号成为时尚元素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

  最认同的中国传统文化符号:四合院

  提名:灯笼/京剧脸谱

  点评:到北京来看奥运会的老外,很多人希望能住在四合院里,因为他们觉得四合院最中国。至于那些仿古的建筑,有“中国通”老外评价说,像“老外穿了中国衣服”,味道不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