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学生助学贷款负担沉重就业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4:47   国际在线

  国内高考今天开考,据报道,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是957万人。大学入学是个问题,毕业就业也是个问题,而美国的大学毕业生难题也不小。

  美国大学生就学大部分靠助学贷款,今天的《华盛顿邮报》说,大学生毕业时平均贷款额是2.3万美元,有一百万学生贷款额超过4万美元,而有的学生4年大学贷款额超过10万美元。这在经济衰退情况下成为不少社会新鲜人的沉重负担,如今大学毕业后的就业比较艰难,找到一份体面的薪水更加不易。不过既便如此,有条件上大学的学生还是会选择大学,这毕竟是理想就业的一个门槛。(记者:王珊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