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签证费小幅上涨 学生需一次缴纳健康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3:43   新浪教育

  根据澳洲移民局最新调整,7月起学生签证从原有的540澳币小幅上涨到550澳币,探亲签证也上涨至700元人民币。同时,学生在申请签证时需一次性向校方缴纳海外学生健康保险金。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说,相比签证费调整,学生更应关注本次保险金方面的新规定,避免因为保险金缴纳方面的疏漏导致留学申请被拒。新政策规定今年7月起,学生在缴纳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时需根据签证长度一次性全部缴纳给学校,比如申请的是不含语言课程的澳洲二年研究生课程,那么就必须在申请签证时一次性缴纳26-27个月的保险金,这是因为移民局通常给学生下发签证在学习截止后2-3个月的原因,而以往学生在签证的时一般只需缴纳一年的海外健康保险费用,如果学习期限少于一年,也只缴纳学习期限的保险。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