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最牛留学生:2万美元送你去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4:07   新浪教育

  新浪网联合新东方留留学网(www.66xue.com)、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部主办的“美国研究生常春藤申请俱乐部暨留留学美研之星全国选拨大赛”正式启动!

  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寻找20名2011年入学的优秀申请者成为俱乐部成员。

  成功加入俱乐部的申请者将得到覆盖整个申请季的新东方顶级申请专家贴身的专业指导、严格培训,并最大程度地参与到申请过程中。在此期间,入围者还将有机会接触到当代中国海归精英,聆听大师智慧。

  最终,将有两名成功申请者分享新东方前途美研部和留留学网提供的20000美元奖学金大奖。

  报名时间:2010年8月1日-9月15日

  报名资格:

  申请美国研究生2011年秋季入学,具有较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接受并履行活动协议

  选拨标准:

  第一轮筛选:由前途出国美研部负责选出40名候选者进入下一轮筛选。基本参考标准为在校成绩平均分85分以上,托福成绩100分或GRE成绩1350+3.5以上,具有相关专业科研或实习经历。有特殊申请优势者适当放宽要求。

  第二轮筛选:由前途出国美研部经理进行面试筛选,并确定最终20人名单。候选者需要在面试过程中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原件,如在校成绩单、标准化考试成绩单、研究或实习经历证明等。

  成功入选俱乐部的成员将成为“新浪网&留留学网的2011美研之星”形象代表,赢得在新浪和留留学网大平台上全面展示自我的机会,为赢取20000美元奖学金的最终大奖争夺最多选票!新浪教育频道还将进行活动同步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