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五星金牌顾问评选”投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2:13   新浪教育
金牌顾问投票火热进行中
金牌顾问投票火热进行中

  继2009年成功举办“出国留学服务抽样调查”活动之后,新浪教育频道启动了“2010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本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目的在于帮助留学家庭挑选业务水平精湛、服务态度热诚、个人亮点突出、能够真正帮助准留学生解决留学疑难杂症的优质顾问,并给默默工作在一线的各位可爱的顾问园丁们一个向全国网友展示的舞台。

  新浪留学体验团面向全国广泛征集,并最终选定来自全国7大主要城市的准留学生网友对全国30家有影响力的留学机构进行摸底体验,并以无记名方式为顾问评分。同时邀请获得2009年“新浪十佳留学机构”称号的留学机构推荐优秀顾问以博客展示的形式进行网上评选。

  截止到2010年8月初,留学五星金牌顾问提名名单已经出炉,我们邀请您与我们共同参与,投出您宝贵的一票。网友票选截止日期为2010年8月31日。我们将根据各位选手票选情况并结合评委意见确定最终进入决赛的30位优秀顾问

    决赛环节看点多多,我们还将邀请各国使领馆代表、海外大学代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专家以及网友代表成立留学评审团,对各位上榜选手进行苛刻筛选,最终将有10名顾问获得“2010留学五星金牌顾问”的金质称号。

  移动你手中的鼠标,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仪的优秀留学顾问吧!同时也欢迎您留下对本次评选的宝贵建议和对留学咨询服务的期待,我们将抽选出10名网友赠送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精品游学项目及精美数码大奖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