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人瞠目结舌的“数字”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 15:03   环球网

英国婚龄最长夫妇结婚77年 年龄之和208岁
英国婚龄最长夫妇结婚77年 年龄之和208岁

  他们一个107岁,一个101岁,恋爱11年,结婚77年。年龄之和高达208岁的他们成为英国目前婚龄最长的夫妇。2010年7月,塔兰特迎 来了107岁生日和结婚77周年纪念日。塔兰特夫人表示,他们婚姻持久的秘方是“和睦相处,饮食健康,勤锻炼,不吸烟,每晚喝一点威士忌”。

英最贵洗车工收费7万元 洗一部车需250小时
英最贵洗车工收费7万元 洗一部车需250小时

  萨绍塔(Gurcharn Sachota)是全英国最贵的“洗车工”,洗一辆车收费7200英镑(约7.5万元人民币)!简直就可以买一部小车,他的客户都是阔佬。有钱人当然也不是随便摆阔,他们看上萨绍塔的独特洗车手法,例如:他像CSI人员搜证一般,用显微镜检查车身刮痕;用超过摄氏100度的 高温洗车体和轮胎,这是为了杀光细菌;还用超过100种清洁剂清洗;并用昂贵的汽车蜡打蜡。这么费工费时,萨绍塔洗一部车要花费250个小时。

男子驾驶价值百万豪华车卖盒饭引热议
男子驾驶价值百万豪华车卖盒饭引热议

  “那车,林肯领航员,一百多万,5.4L的排量,每百公里耗油20L,豪车里满是盒饭的气息。盒饭6元,普遍反映味道还不错,这够油钱吗?”2010年7月,这篇名为《史上最强“林肯盒饭哥”开豪车卖盒饭》的帖子火了,那些“躺”在林肯领航员里的盒饭被网友们称为“ 幸福的盒饭”。

德国高速路上开派对 300万人散步就餐
德国高速路上开派对 300万人散步就餐

  德国于2010年7月18日封闭一条最繁忙的不限速公路路段,举行派对,吸引了300万人参加。人们在上面散步,让这条繁忙的高速公路成为了一条步行街,而女性则身着婚纱在路上行走,很是醒目。并以两万多张折叠桌椅排出一张长达60公里的野餐桌,提供啤酒香肠,让民众参与这场夏日盛宴,同时还安排了歌舞表演。原本当局还规划一条道路,专门让民众骑脚踏车及溜直排轮,但后来人数实在太多,不得不禁止脚踏车上路。

英最幼小双胞胎创生命奇迹 出生时仅23周大
英最幼小双胞胎创生命奇迹 出生时仅23周大

  一个出生时仅23周大的袖珍女婴和她的双胞胎弟弟于2010年7月在英国先后降生并成功存活下来,创造了生命奇迹,他们成为英国胎龄最小的早产双胞胎,双胞胎阿米莉亚·伯顿和亚瑟·伯顿都只有爸爸的手掌大小,他们出生时的体重分别是510克和567克,加在一起大概只相当于一袋糖果的重量。

英“胖哥新郎”被婚照刺激 10个月狂减114斤
英“胖哥新郎”被婚照刺激 10个月狂减114斤

  2010年7月,25岁英国男子卡尔·因奇去年4月与22岁的高中恋人金姆结婚,原本重达262斤的卡尔看到自己又胖又丑的结婚照后深受刺激,觉得自己的笨重身影是结婚照的“污点”,更配不上美丽的妻子。他于是下定决心减肥,并在10个月内成功甩肉114斤,减掉“半个自己”的体重。他的减肥秘诀很简单:不吃外卖、拼命运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