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2英学生签证强制执行安全语言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50   新浪教育

  8月12日,英国正式针对计分制第四层级(普通)类学生签证执行强制性语言测试,这意味着部分过去被使馆承认的院校语言测试将失效。

   此项测试与IELTS类似,也分为阅读、写作、口语与听力四部分,参加考试的学生每一项至少都要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建议标准(CEFR level)LevelB1水平(相当于IELTS3.5—4.5),才可以通过。具体的标准根据不同的测试以及要申请的不同学校的标准而定。

  在先前的报道中曾称部分院校的内部语言测试仍将被使馆认可,目前使馆尚未出具具体的院校名单,但金吉列留学已从部分院校获知:学习集团(Study Group)和Kaplan教育学习集团的内部语言测试目前仍被认可。金吉列留学专家在此提醒广大学子,应时刻关注正规机构发布的留学信息、关注相关变化,并同时加强自己的语言学习。

  英国院校向来十分欢迎国际学生,但自去年英国签证政策变宽后,曾有4万移民非法进入英国。其中一部分便是利用了不规范的语言考试(如学校内部的语言测试)进入英国,这些测试往往并不全面,没有听说部分而只有读写部分。现在英国政府希望用规范的语言测试来杜绝有非法移民意向的学生。因此,对于真正想留学英国深造的学生来说,这项新政策是有着长远的益处。它更加规范了留学生市场,优化了英国的教育环境。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