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夫妻“引狼入室”当家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1:30   信息时报
科莱特和沙多在沙发上,俨然是一对亲密的伙伴
科莱特和沙多在沙发上,俨然是一对亲密的伙伴。
保罗放心将拳头放到“沙多”生下的狼狗口中玩游戏,毫无顾忌。
保罗放心将拳头放到“沙多”生下的狼狗口中玩游戏,毫无顾忌。
保罗放心将拳头放到“沙多”生下的狼狗口中玩游戏,毫无顾忌。
基尼正在厨房里给她的黑猩猩基拉喂食。
 在佛罗里达的萨默菲尔德,维多利亚和她的西伯利亚虎塔姆亲密无间。
在佛罗里达的萨默菲尔德,维多利亚和她的西伯利亚虎塔姆亲密无间。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如果你想要养宠物,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品种,小猫?还是小狗?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保罗·庞代拉和妻子科莱特·杜瓦尔可是有着与众不同的品味,他们把人类一直害怕的狼给带到了家中。

  母狼爱与主人同睡

  在一次意外的经历中,保罗营救了一只阿拉斯加“廷伯沃尔”狼。为了更好地保护它,保罗决定将其带到家中,这一做法也得到了妻子科莱特的支持。从此,母狼 “沙多”渐渐适应了平静祥和的定居生活,和主人相处十分融洽。保罗说:“虽然原本狼并不符合人类生活环境,但现在‘沙多’乐意依偎在椅子和沙发旁,甚至在我们的双人床上,就好像那里也是它自己睡觉的地方。”

  与狗交配生出小狼狗

  他还告诉记者,“当野生动物变得习惯于人,它们可能会失去对人类的恐惧,尤其当它们联想到人类提供的食物的时候。”实际上,保罗夫妻还让“沙多”同家里的狗交配,并最终为这个温馨的家庭带来一批可爱的新成员——7只毛茸茸的小狼狗。

  专家:猛兽当宠物很危险

  针对美国的猛兽饲养热潮,动物研究与保护专家史蒂芬·扎维斯基博士告诉记者:虽然老虎、狮子和熊等的幼崽非常可爱,人们常把它们当成宠物,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猛兽的兽性会随时发作,因此,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不要养这些危险宠物。

  新闻链接

  美国个性宠物处处皆是

  在强调个性的美国,很多宠物也个性十足,威猛的老虎、健壮的狮子乃至健硕的黑猩猩,都成了美国人的“心肝宝贝”。据统计:在全美范围内,仅宠物老虎就有1.2万只!虽然它们野性犹存偶尔也会伤人,但并没有吓退这些宠物主的热情。

  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女宠物主派蒂和她的非洲猎豹凯拉的卧室里同床而睡。

  在佛罗里达的萨默菲尔德,维多利亚和她的西伯利亚虎塔姆亲密无间。(李于 王裳)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