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险论:如何安全通过EB-5移民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3:43   新闻晨报

  进入9月,天气慢慢地不再那么炎热了。然而放眼移民市场,此起彼伏的“涨价浪潮”使得其热度始终居高不下:先是加拿大投资移民正式改革,由原来的投资额40 万加币涨至80万加币;接着又传新家坡投资移民项目的150万新币很有可能涨至250万新币,而需要投资50万美元的昔日 “贵族”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在这一片齐涨声中反而显得不那么“贵”了。

  两大特色铸就后起之秀

  与加拿大项目相比,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进入中国大陆在时间上算是比较晚了,但近几年随着美国项目推广力度的加大及越来越多国人接触和了解EB-5,美国投资移民从申请人数到项目规模上都渐渐与加拿大项目分庭抗礼,有移民界“双雄”的美誉。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这两个国家的项目几乎占去了整个移民市场近九成的份额。

  美国EB-5项目能迅速蹿红,首要原因就是其相对宽松的申请条件:资产来源解释灵活,办理手续便捷(1年左右即可获批临时绿卡),无居住要求。于是申请人无需再绞尽脑汁解释“第一桶金”的来由,无需苦熬移民监,这两个诱人的条件将很多有意移民者变成了坚定的“美国阵营派”。

  三方位把控项目风险

  不过,EB-5项目最惹人诟病的就是它的风险问题。与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不同,美国EB-5投资无政府担保,投资者需自行承担商业风险。因此,选择合适的投资项目至关重要。业内有一个比较形象的说法,申请人选择加拿大项目的风险就像是存钱到银行,选择美国项目的风险就像是投资到股市。股市风险固然高于银行,但是其诱人的条件还是让许多人乐此不疲,另外,若控制得当,风险还是可以降到很低的。那么如何才能做到降低风险呢?上海加成移民专家建议,可以从以下的几点加以把控:

  1.选择可靠的移民中介公司:一般来说运营多年,并且拥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公司,不会为了追求短期利益而选择高风险的项目推荐给客户,因为这样对于公司的品牌经营来说是得不偿失的。

  2. 选择切实可行,由有实力的基金公司开发的EB-5项目:因为有实力的基金公司都聘请了知名的移民律师,对所开发的项目从移民法的角度做了大量指导工作,为申请人能顺利解除条件,获得永久绿卡扫清了障碍;另外,有实力的基金公司拿到的项目大多是和美国政府或大型跨国公司合作,投资风险较小,能很好的保证申请人投资本金的返还。

  3.充分了解项目并明确其中的风险:因为只有充分了解项目的背景,然后结合背景和一些政策分析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才能有效把握风险。 EB-5项目作为一种正常的商业投资行为,是存在一定风险的,而承担这种风险也许是取得美国绿卡所要付出的代价。另外,某些打包票100%没有风险的项目往往存在着很大风险。

  CMB项目优势

  加成公司经过近一年的考察和选择,特向广大有意移民美国的客户推荐加州CMB地区中心项目(加成公司总裁曾两次赴加州地区实地考察相关项目)。

  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区域中心项目相比,CMB项目有如下优势:1.由半官方机构(Quasi-Government Agency)进行投资,风险较低,而且政府有权通过如税收、债券、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拨款等方式集资。 2.明确而且易行的退出战略;3.较容易创造就业机会;4.托管帐户的使用,有效监督投资款去向;5.很高的财务交易的透明度;6.由政府部门进行投资监管;7.绝佳的投资地:加州。 8.项目简单易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