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招生面试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6:08   新浪教育

  你还在为毕业找工作因缺乏工作经验被拒之门外而烦恼吗?你想进军世界500强去提升自己吗?当今的社会需求不仅仅是名牌+优势专业,更加强调实践与工作经验。入读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感受 “理论结合实践”的澳洲学习体验和“安全+强势”的职业保障。

  9月18日,澳大利亚五所应用型综合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昆士兰理工大学、南澳大学和科廷理工大学,将汇聚澳际教育集团北京总部,携手举办这次中国招生面试会。通过招生面试会,同学们可与院校招生官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到这五所大学的详情,而且还有机会当场拿到学校offer!所以,有兴趣的同学们要注意了, 一次性让大家了解澳大利亚五所著名大学,这么好的机会,不容错失哦!

  参展院校:UTS、RMIT、UniSA、Curtin、QUT

  时间:2010年9月18日上午10:0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33号国中商业大厦2层

  预约电话:010—65229780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